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郑州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

食品机械,蒸煮类糕点
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冯伟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中国主食产业示范项目推进交流活动
公司动态
中国主食产业示范项目推进交流活动
发布时间:2013-03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5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中国主食产业示范项目推进交流活动邀请函
 
各有关单位:
2012年2月,农业部下发《关于实施主食加工业提升行动的通知》,9月份在河南正式启动“主食加工业提升行动”。提升行动启动以来,得到了农业管理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农产品加工企业的积极响应,取得了显著的成效。但是,目前全国主食加工业的整体水平仍需进一步提升,亟待加强研讨、树立典型、增进交流、营造氛围,共同促进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。
为进一步贯彻农业部文件提出的“尽快形成一批水平高、带动力强的主食加工示范企业和主食加工产业集聚区;在主食加工产学研领域,研发、推广、应用一批技术创新成果”等精神,宣传推广业内发展理念、工艺技术、自主装备,发挥出现代产业要素在主食加工业改造和提升中的与支撑功能;展示提升行动实施以来,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取得的成果,发挥优势企业和省区的示范带动作用,拟举办“中国主食产业示范项目推进交流活动”。(活动方案附后)
诚挚邀请各省(区、市)主管部门的领导、国内农产品加工技术及经济学界的相关专家、有关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、农产品加工企业的负责同志、主流媒体的记者,光临参加此次交流活动。
河南省面制食品工程研究中心
          20132月22日
中国主食产业示范项目推进交流活动安排及费用摘要:
一、主办单位
河南省面制食品工程研究中心
二、 时间
2013年4月13日—14日(4月12日全天报到)
三、 地点
河南郑州·丰乐农庄(地址: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北段)
五、活动内容及日程安排
412日全天报到
413日
08:30—12:00 研讨交流
08:30—09:00 农业部、河南省有关部门领导讲话
09:00—09:40 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程国强演讲
09:40—10:20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经济发展学院副院长郑风田演讲
10:20—11:00 河南省面制食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晓真演讲
11:00—12:00 嘉宾对话。
对话主题:政府引导、企业主导,共同推进主食产业健康发展
主持人: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屈凌波
对话嘉宾:农业部领导、主食提升行动试点省农业部门主管领导、主食加工优势县主管领导、主食示范企业代表。
12:00—13:00 午餐
14:00—16:00 成果推介、案例介绍、互动交流
14:00—14:30 主食新装备、新技术的发布推介
14:30—15:00 城市及县级以下农村主食市场运作模式探讨
15:00—15:30 主食示范企业合作模式介绍
15:30—16:00 主食示范项目典型案例介绍
16:00—18:00 参观河南省面制食品工程研究中心和郑州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
19:00—20:30 晚餐
414日
考察河南省主食示范企业,并开展现场交流。代表自愿报名参加,具体考察日程可在如下方案中进行选择。参观考察食宿交通费用自理,统一安排。
方案一:参观考察位于周口市太康县的河南省迪普森农业开发有限公司(距郑州220公里,预计2小时车程)。考察时间为1天。考察费为200元/人(含交通费、餐饮费等)。
方案二:参观考察位于周口市太康县的河南省迪普森农业开发有限公司(郑州距太康220公里,2小时车程)、驻马店市新蔡县的河南麦佳制粉有限公司(新蔡距太康200公里,2小时车程)、信阳市息县的峰刚粮食制品有限责任公司(息县距新蔡60公里,1小时车程)。考察时间为2天。考察费为400元/人(含两天的交通费、住宿费、餐饮费等)。
方案三:自驾车前往示范企业进行参观考察的代表,可在附图2的9个示范企业中任选1个或多个,由会务组与示范企业进行统一沟通协调。
备注:请代表在报名时,务必填写考察方案,以便于提前组织安
六、会务事项
1、会务费:800元(包括会议费、资料费等);食宿统一安排、费用自理。
2、会场地址及联系方式
丰乐农庄,地址: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北段,电话:0371-63773869
3、会务咨询及报名
联系人及电话:
冯伟 0371-67987117,13137157058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中国主食产业示范项目推进交流活动
回执表
(复印及绘制表均有效)

  
 

 
 话
 

  
 

 
 编
 
参会联系人
 
 真
 
E-mail
 
 机
 
参 会 代 表 概 况
 名
 
性别
 
职务
 
电话
   
 名
 
性别
 
职务
 
电话
  
 名
 
性别
 
职务
 
电话
  
到会方式

    
 
    乘坐      
 
次到站(港),□需要/□不需要接车(机)。

考察意向

□方案  
 
□第二方案  
 
□第三方案(□企业1,□企业2,□企业3,□企业4,□企业5,□企业6,□企业7,□企业8,□企业9 □不参加考察

 注
 
请填妥上表,并于2013年3月3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报名:
1、传真:0371-67987117
2、邮寄: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银屏路22号;收件人:中国主食产业示范项目推进交流活动会务组;邮编:450001
3、电子邮件:dfdfood@163.com,标题请注明“中国主食产业示范项目推进交流活动回执表”字样。